星川柒

爬坑了。不定时回来看看。

许久不搞的官周推荐。我也有点淡圈啦,所以各方面都不如以前积极,谷子也买的少了。这次是有小伙伴说想要推荐,所以就趁着摸鱼来发一发!因为不属于安利种草所以图片没怎么美化,倒影问题也没法解决……这次介绍的都是小型吧唧。

  

1:是初中静临。是和另外一个方形吧唧以及超大圆形吧唧一起出售的。现在很难买到套装,单出的人很少。我当时是捡漏的吧唧打包,所以没办法给出价格,请见谅。


2:仔细看的话有小虎牙!超可爱的饼图,是15年出的(?)有同饼的挂件。这款目前还比较容易收,大概在30-50r。


3:我也忘了具体价格。应该是一个200+?是很难收的一个饼。因为是难得的官方正常比例的私服谷子。还有同饼t恤什么的。这个建议新入坑收谷的随缘,先把其他想收的收了,再慢慢蹲。


4:是tower联名款。比较难收。有同饼明信片,帆布袋,海报等。我这个是和帆布袋一起在实体店收到的,3000+日元。我觉得它属于怎么看都看不腻的图,官方也出了tower联名的盒蛋,就是小静拿着旗子临也坐着的,也非常可爱!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